【開箱心得分享】瘋狂賣客購物網二世力 吹颱清 急速降溫清涼噴霧

第一次知道瘋狂賣客購物網這個網站,是朋友介紹給我知道的,他說他在這個網站上買了一個雜碎袋,但是拿到一個質感不錯的耳機,叫我也試試,結果我拿到農民曆+女用內褲=..=,還跟我說是外表的關係....不過自那之後我們便愛上了這種樂透購物的樂趣,後來便每天都會打開網站

看看他們每天賣的商品,常常會有一些很特別的東西,雖然後來轉型成一般的購物網,但還是會常常上去看看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,而且他們的價格也真的蠻便宜的

瘋狂賣客銷售的東西包羅萬象,只要是符合「簡單、便宜、好玩」這三大原則,從民生用品、3C週邊、美妝保健、豪華美食,到其它千奇百怪的商品,全都一手包辦。瘋狂賣客於 2008 年,在台灣地區開始營運,兩位創辦人Mike與Kevin自詡為中年大叔,卻靠著對市場敏銳的嗅覺,和電子商務的豐富經驗,以銷售特別的 “每日一物” 起家。瘋狂賣客的創業初期,靠著一股熱情,四處各地拜訪大小廠商,找到任何可能成為明星商品的貨源,並在團隊的協助下,一一將商品上線。這個有點叛逆的購物網站成功地吸引了眾多「就好這一味」的顧客,而他們有點瘋狂的故事,更被出版社集結成書,留下他們另類傳奇的記錄。

二世力 吹颱清 急速降www crazymike tw溫清涼噴霧

這是最近發現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,一樣是在瘋狂賣客購物網上看到的,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次數越來越多了,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... 沒什麼時間出門逛街,放假都以旅遊&吃美食以及陪家人為主,尤其瘋狂賣客購物網賣的東西都很特別,尤其一些生活小物真的都超新奇的,團購商品也都很超值,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瘋狂賣客購物網,尤其是裡面的汽機車百貨東西真的都很特別又便宜,下面是賣場提供的產品介紹

購買的網址在這裡---瘋狂>二世力 吹颱清 急速降溫清涼噴霧





二世力 吹颱清 急速降溫清涼噴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原產地


台灣






瘋狂 賣 客 折價 券






17life現金券2012

購買的網址在這裡---二世力 吹颱清 急速降溫清涼噴霧

補充一下,這個商品我是在瘋狂賣客購物網買的,他們賣的東西真的都很特別常常不小心就手滑了...,而且還有每日一物的優惠活動




以上就是最近整理的心得,謝謝各位的觀賞囉!!



瘋狂,瘋狂 麥,瘋狂 賣 客 客服 電話,瘋狂賣客購物網 汽機車百貨開箱,瘋狂賣客購物網 汽車百貨開箱,行車記錄器,育兒,美體美妝



arrow
arrow